PAON

一条活着的咸鱼Zzz

歌词十题—。

#我也就能抄抄歌词了…。

1.若不是亲启双眸,任谁人觉察,竟是浮生一场幻梦
——《百恋歌》

2.迷妄女子今天也在行走着,在意着正义以及外表,将被害者与自身置之不理的自我主义与该死的立场
——《被害妄想携带女子(笑)》

3.告诉我,有谁在这里,让我依靠一下呢
——《花葬》

4.Cause everything's coming up roses♪
——《Coming up roses》

5.We were there,in everylasting bloom♪
Everything was sweet by you side,my love♪
——《Every time you kissed me》

6.明天你好,声音多渺小,却提醒我,勇敢是什么
——《明天你好》

7.习惯了这样的寂寞,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我期待一个人,能够保护我
——《习惯了寂寞》

8.真的很爱你,那也草率了。我爱的人在哪里呢,虽然我知道敷衍的回答,但是
——《Gamble/赌局》

9.奢求的生命一次,一次就够仅仅一次
——《茎》

10.爱多一秒,恨不会少,承诺是煎熬
——《飘摇》

评论

热度(5)